top of page

Forum Posts

kulsum aktar papry
Jun 02, 2022
In Questions & Answers
尽管成本高于客户保留电子商务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,这反映在其营销预算中。事实上,65% 的电子商务营销人员表示,与 2018 年相比,他们今年的营销预算有所增加,而只有 10% 的人表示减少了。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预算 预算的增加可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能与对电子商务行业营销人员期望的增加有关,激烈的竞争意味着正在利用新的工具、技术和技术将购物者吸引到商店。 81% 的受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访者表示收购营销是 2018 年最大的电子商务营销投资重点,这一事实表明了这一点。根据 Commerce Next 和甲骨文的一份新报告, 吸引新客户比保持现有客户更重要不到一半 (43%) 的营销人员表示保留/忠诚度营销是重中之重。预算优先级的差异很有趣,尤其是当您考虑到获得新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客户比留住新客户更昂贵的事实时,这意味着关注保留的营销人员可能会看到更好的回报。 2018 年最大的投资重点 尽管获取和保留营销是营销投资的两个最大优先事项,但只有 4% 的人表示体验管理是优先事项。管理客户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体验有助于吸引新客户结账,并带回回头客,因为它确保用户可以轻松浏览网站,并且您的商店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。 提供良好客户体验的网站往往会看到更多的回头客和推荐,这表明将预算用于体验管理作为保留策略的一部分可以获得回报。电子商务统计基准 下载我们的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业务资源 - 电子商务统计基准 本指南适用于需要查看最新的客户采用研究和统计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数据或转化率以比较其绩效或设定计划目标的电子商务营销人员.访问电子商务统计基准 去年的投资回报 回顾 2018 年的投资,收购营销似乎提供了最好的结果。
他们最大的目标之 消费者电子邮件列表 content media
0
0
7

kulsum aktar papry

More actions
bottom of page